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16年全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大比武活动圆满谢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9-19

日前,由荆州市交通运输局、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人社局、荆州电视台主办,荆州运管物流局承办的2016年度全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大比武暨“师傅登场”职工技能比武展示活动在晶崴考训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教练员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为社会输送技术硬、素质高的驾驶人,从道路交通安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有序推进驾培行业健康发展,全市78所驾校2000多名教练员中选拔出来的150名教练员参与角逐。

简短的开幕式后,首先进行的是科目一理论考试。要求教练员在15分钟内完成所有题目。科目二考试竞争最为激烈,充分考验教练员过硬的驾驶技术。教练员既要完成侧方停车、上坡起步、S型弯道和倒车入库等考试项目,又要尽可能的追求最短时间。这个环节大部分教练发挥出色,也有小部分教练求胜心切,因为犯规导致扣分。科目三考试考察的教学水平。教练员需要在8分钟内向考官讲解所规定的题目。既要熟悉机动车相关知识,又要讲究教学的方式方法。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比拼,来自荆州技工驾校的刘远松获得一等奖,来自荆州安运驾校的刘东和监利隆基驾校的彭建新获得二等奖,来自洪湖新堤驾校的王俊等六人获得三等奖。他们也将代表荆州去省里参加教练员职业技能比武。(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