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汽车流通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9-18

     912日下午,荆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召开,来自市汽车流通行业职工方和企业方协商及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主持,协商双方代表就行业两类岗位的最低工资标准、行业职工年平均工资调整幅度、加班加点工资、工资发放时间、支付办法、职工年休假、病、事假、婚丧假和女职工孕期、产期、哺乳期的工资待遇及试用期的工资标准等几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平等、坦率的商谈,大家开诚布公,互信互谅,讨论充分,取得了圆满成功。

    市总法工部部长朱泽平、市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姚守贵出席会议,朱泽平部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汽车行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作用与意义。(商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