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市国税代收工会经费工作暨表彰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29

全市国税代收工会经费工作暨表彰会议召开

 

528,荆州市总工会和荆州市国税局联合召开全市国税代收工会经费工作暨表彰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2011年国税代收工作情况和经验,对今年代收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一批国税代收工会经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开发区、松滋市、监利县国税局和公安县总工会还就代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总工会副主席林世和、市国税局副局长汤绍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国税局副局长汤绍国同志作了题为《团结协作 狠抓落实 奋力推进全市工会经费代收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1年的代收工作:一是代收收入稳步增长;二是代收基础不断夯实;三是代收环境逐步优化。他强调,2012年要强化代收费源管理、创新代收工作方式、营造良好代收氛围,圆满完成各项代收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全市工会经费代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副主席林世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国税部门自代收工会经费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后一个时期的代收工作寄予了期望。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化主题意识,强化规范管理,优化工作环境,紧紧围绕荆州跨越式发展,坚定不移地做好今年工会经费代收工作。

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财务工作的主席、财务部长,各县市区国税局分管代收工作的领导、科长参加了会议。(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