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区总工会召开“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促进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8-19

 

 

819,荆州区总工会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全区“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促进会,全区镇、办、场工会主席、城南开发区工会主席、部分区直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主持。

李芝武结合全区工会工作实际,就增强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大力推进“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数据录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区各级工会要按照省总、市总的要求做好“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工会下达的任务。

针对“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区总工会成立了“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出台了相关文件,成立了包片督办责任人和责任领导,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