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交流汇报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8-04

 

729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交流汇报会,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荣获市直单位十佳实绩突出干部的生活部部长罗莉等7名党员干部交流汇报了学习心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认为,新中国的建立来之不易,经济发展来之不易,国家稳定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自身做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做一个拥党爱国的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扎实工作,奋力开创荆州工会工作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