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菲利华公司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7-29

 

728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率队到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葛艳平、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董军等陪同调研。

官庆军一行先后参观了菲利华公司的展示厅、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品牌创建、人才储备、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辛勤劳动的生产一线职工赠送了工会慰问清凉礼包,真真实实地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在听取了企业工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官庆军对该企业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企业工会工作、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官庆军强调,菲利华既是上市公司,又是高科技企业,更是中国航空航天等国防军工领域唯一的石英纤维供应商,一直很注重培养、提升员工能力素质,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激情,企业工会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和谐共进。只有企业发展得更好,才能更好为职工维权,才能更好为职工谋利。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企业工会要牢记“两个服务”,始终要围绕企业的发展来做工作,争取同级党委领导,争取行政方支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从而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影响力。(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