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11年度“荆州五一新闻奖”评选揭晓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24

2011年度“荆州五一新闻奖”评选揭晓

           由荆州市总工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的2011年度“荆州五一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本次评选共收到新闻媒体和基层工会新闻作品96篇,参评稿件内容真实,主题突出,题材广泛,技巧新颖,集中地宣传了我市工会工作和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经评委专家们认真评审,共评出特等奖3篇,一等奖6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1篇。其中,荆州日报陈强撰写的《推进“两普”给力维权》等3篇作品获特等奖;荆州晚报杨枫撰写的《管理企业,职工也有话语权》等6篇作品获一等奖;松滋市总工会姚芳撰写的《畅通平安返岗路,真情关爱农民工》等8篇作品获二等奖;沙市中商百货赵小春撰写的《沙市中商开展淡季培训,努力创建学习型企业》等11篇作品获三等奖。(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