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4-22

 

 

420日下午,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七楼会议室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了五大发展理念指导下的工会工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先是一起学习了《五大发展理念视阈下的工会作为路径》这篇理论文章,然后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同志带头对学习主题作了全面、深入、精彩的解读,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作了思想表态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王圣发同志最后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要牢牢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的精神实质;二是所有参学同志要进一步把五大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当中去,要真抓实干;三是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创造性的开展相关工作。(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