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互联网+”服务职工系统操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3-24

 

323日,荆州市总工会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市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信息化建设系统操作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产业工会分管主席、操作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荆鹏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就荆州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信息化建设平台基本概况、操作流程、数据采集录入方法等进行了全面讲解,旨在通过集中培训学习,让工作人员进一步尽早掌握、熟悉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操作。

市总副主席周汉卿结合荆州工会实际,就增强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上水平和确保“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取得进展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市各级工会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打造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的互联网新平台,逐步形成网上网下深度融合、互联互动的工会服务职工工作新格局,确保6月份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正式运行。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积极应用“互联网+”和工会服务职工有效对接,通过电子政务大数据交换,充分发挥信息在工会保障职工权益资源配置和运用中的主导作用,实现“互联网+”工会工作管理新模式。(市总“互联网+”服务职工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