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2-19

 

市总工会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召开后,迅速于215日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大会,及时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进山传达了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杨智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汉桥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对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王圣发强调,市总工会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拿出具体措施贯彻执行。市总工会党组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纪检组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层层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印发党风廉政建设方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会议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市总纪检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