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1000个“关爱箱”送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10

 

 

市总工会1000个“关爱箱”送一线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总“万名工会干部访万组送万箱”活动精神,58日上午,市总工会在沙市轻机隆重举行全市工会服务职工“下基层、交工友、办实事、解难事(以下简称“下交办解”)活动暨职工关爱箱发放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仪式。各县市区工会领导、产业工会主席、企业代表、职工代表以及市总机关干部共12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宣布启动仪式开始。他指出,服务职工“下交办解”活动就是要紧紧抓住非公企业和基层班组这个重点,推动广大工会干部走出机关接地气、贴近职工增感情、深入基层抓落实,进一步把工会工作向企业生产经营的第一线延伸,向加强与创新社会管理的广阔空间拓展,更好地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助推荆州跨越式发展中展现工会组织的新作为。

仪式结束后,施政、王圣发等同志亲切看望慰问沙市轻机的一线职工,并将关爱箱送到他们的手中。职工们表示,关爱箱承载的是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基层职工的深情厚意,大家备受鼓舞,将以更为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荆州“壮腰工程”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六月底之前,市总工会将集中力量开展“下交办解”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赠送职工关爱箱1000个。(市总办公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