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16

 

根据《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5年学习计划》的安排,313日下午,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

会上,有关工作人员对《意见》进行了解读。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同志强调,《意见》有四个明确,即明确了群团组织在党的事业中的地位和作用、明确了群团组织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基本特征和重要内容、明确了党委对群团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了党委领导群团组织的八大任务。他指出,市总要在新形势新机遇下,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三服务”理念、坚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坚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增强活力。(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