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冬日暖阳、圆梦走访”行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12-18

 

1212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文化宫路社区开展以送法律、送讲座、送温暖、圆梦想为内容的“冬日暖阳、圆梦走访”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总组织了法律讲座,在职党员代表向社区居民宣讲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依法治国重点内容。随后,部分社区居民就关心的社保、企业改制、医疗等问题进行咨询,市总领导干部对此一一耐心解释,并给予积极意见和建议。王圣发强调,市总将会定期和不定期到社区开展活动,为社区建设服务,帮助社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携手共建和谐社区。

王圣发和市总党员干部向社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一一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同时表示,将对他们持续关注和帮扶。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暖意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市总办公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