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12-01

 

1128,荆州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天喜楚韵大酒店召开,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薇薇,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等出席。大会由荆州市工业制造业工会主席葛艳平主持,李艳琼同志代表荆州市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作了题为《融入大局创新发展团结动员全市女职工为“壮腰工程”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经过审议表决,李艳琼同志当选为荆州市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薇薇代表省总工会对此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荆州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王圣发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荆州市女职工组织利用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对今后的女职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始终坚持用十八大精神统领工会女职工工作,增强女职工组织的号召力;第二,要充分发挥女职工组织的组织、服务、引导作用,不断扩大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影响力;第三,要加强工会女工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

会上,还表彰了荆州市五一巾帼奖集体和个人、荆州市建功立业标兵岗和标兵、荆州市先进女职工组织和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