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委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8-20

 

819,荆州市委在市委会堂召开工会工作会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建中,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李建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市人大副主任任万伦,市政协副主席姚荆汉,以及市直各部办委局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市直大型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共2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守卫同志主持。

会上,松滋市委、石首市委等5个地方和单位作了大会经验交流,公安县委、洪湖市委等6个地方和单位作了书面交流。

马建中同志指出,长期以来,荆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指导方针,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持在政治方向上把关、在资源手段上强化、在制度措施上保证,为工会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市人大、市政协对涉及职工利益和工会工作的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开展检查视察活动,为工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荆州市各级工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工会组织的新形象和新作为。荆州工会工作在全国有影响,在全省有位次。他强调,要把握方向,切实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要紧扣中心,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要践行宗旨,真正当好职工群众贴心人;要强基固本,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

李新华同志指出,2009年市委工会工作会议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方针,重视支持工会工作,有效发挥了工会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的重要作用。市工会四次代表大会后,全市各级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工会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进,在全市工作大局中作出了特殊的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的工会工作,对市总工会的工作是满意的。他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担当意识;要投身“四个一线”主战场,勇当“壮腰工程”主力军;要竭诚服务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水平。(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