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同志到市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8-07

 

87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同志到市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同志首先介绍了所有参会的人员,汇报了全市工会工作基本情况和今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

王守卫指出,组织决定由我兼任市总工会主席职务,我很高兴,很荣耀,也很有信心。工会地位很重要,市总工作基础很好,班子有活力,工作有特色,省总有地位,很多工作在全国有影响,在全省有位次。他希望,我们不能满足已经取得的成绩,要在市委的领导下把工作做得更好,要精心为职工服务,要依法维权,要打牢基础,要有大局观念,争取领导,服务荆州“壮腰”工程。(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