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7-28

 

     7月28,荆州市总工会在市总二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市委副书记施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上选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同志兼任市总工会主席。

王守卫同志指出,大家选举我担任市总工会主席,这既是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也是全市百万职工的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施书记在担任主席期间,认真落实市委和省总的决策部署,为我市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赢得了全会上下的普遍赞誉。他强调,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是工会工作的根本保证;坚持自觉服务全市大局,是工会工作的中心任务;坚持合法维权、服务职工,是工会工作的根本任务;坚持强化自身建设,是工会工作的基本保障。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和省总的要求,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努力续写荆州工运事业的新篇章!

施政同志指出,首先祝贺王守卫同志担任市总工会主席职务;其次,要感谢市委领导,要感谢省总的支持,要感谢市总班子的团结协作、在座各位和全市广大工会干部的努力;最后,希望大家认真落实王守卫主席的讲话精神,始终讲大局、讲团结、讲创新、讲贡献,在新形势下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把好的精神和品牌坚持下来,以新业绩取得职工信赖。(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