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8-28

827,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到定点联系企业蓝特集团、湖北达雅公司,就全市工会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推动试点企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

在蓝特集团,王圣发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一线职工、困难职工交流对工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看法和建议,听取公司工会工作汇报。王圣发从密切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角度出发,宣传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目的、基本内容和相关要求,宣讲了工会组织的地位、作用、基本职责,对工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饱含激情的讲话,循循善诱的引导,调动了在场职工的热情,职工们纷纷建言献策。在听取蓝特集团工会的汇报后,王圣发要求,公司工会要大力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促进企业持续发展,维护职工队伍稳定,营造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环境。要主动大胆、解放思想,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做引领全市工会发展的标兵、旗帜。

王圣发深入湖北达雅公司新厂址,在公司党政领导、工会主席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筹建中的职工服务中心。该公司投入1000多万元,兴建了包括职工宿舍、游泳馆、篮球馆、排球室、乒羽中心以及职工超市、议事厅、培训室等在内的服务综合体。王圣发对此大加赞赏,勉励公司加大力度、持续投入、规范建设,努力把企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好,把服务职工活动打造成品牌。

在调研中,王圣发强调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是工会组织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举措。全市工会要按照省总工会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力量、周密安排、强化措施、大力推进,切实把职工服务中心建设这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以服务职工的实效推动工会工作发展,为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氛围、打好基础。(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