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8-21

日前,市总党组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举行集中学习。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并讲话。中心组各成员作交流发言。各部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王圣发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专程视察湖北,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指导湖北改革发展稳定和小康社会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大家结合工作谈的学习体会都很深刻,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改革创新,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对于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王圣发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围绕中心,解放思想,做支持改革开发的坚定支持者;要抓住民生,突出重点,不断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要转变作风,扎根基层,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