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8-02

 

82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鸿忠、市委书记李新华对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所作的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具有战略性的纲领和指南,讲话内容深刻透彻,涉及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各级工会干部要带头学好、学深、学透,结合荆州实际和工会工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用讲话精神指导荆州工会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职工群众维好权、服好务。(市总机关党委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