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首期家庭农场经营者创业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30

 

729日上午,市总工会与市农业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首期家庭农场经营者创业培训班,来自我市58名畜禽养殖类家庭农场经营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2013年中央1号文件关于“要大力发展家庭农场”的指示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荆政办发〔201335号文件《关于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指导意见》,帮助家庭农场经营者实现“创业就业”之梦。培训历时四天,特邀有关专家对家庭农场的特点及发展前景形势的分析,讲授畜禽养殖的技能方法和与其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及其会计基础与家庭农场会计核算业务等。发展家庭农场是农村改革中出现的新生事物,培育新一代的家庭农场经营者,确保家庭农场健康顺利发展,离不开市政府各部门关心和扶持,首次农场经营者创业培训班,由市总工会承担了全部培训费用。(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