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为民办实事 瓜农送锦旗致谢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30

 

729日下午,江陵县马家寨乡赵桥村四组村民一行十几人在组长的带领下将上书“瓜农有难真情相助、能量无限行善解忧”的锦旗送到市总工会。

马家寨乡赵桥村是传统的西瓜种植地,今年所种植的30万斤西瓜喜获丰收,但由于受市场和瓜形的影响,销售情况一直不太好,瓜农们十分焦急,四处求援。7月上旬通过荆州晚报呼吁求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同志了解情况后当即指示,一定要把这件为农民兄弟排忧解难的实事办好,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在服务农村、服务农民、服务农业中的积极意识和作用,并要求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集中行业工会的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为瓜农们排忧解难。

市商贸工会联合会迅速与城区各大商场、超市联系,说明情况、安排部署。组织动员各大超市到赵桥村收购西瓜。从710日开始,中百仓储、好邻居、武商量贩、富迪等超市先后多次派人派车到赵桥村收购西瓜,组织销售,前后收购西瓜20余万斤,基本上解决了瓜农们的滞销难题。(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