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关工委辅导慰问农村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5-15

 

58上午,市总关工委课外兴趣辅导员,冒雨来到公安县埠河镇东岳观小学,为同学们进行课外兴趣辅导。

东岳观小学是一所农村小学,全校有700多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学校师资有限,没有专门的美术和音乐老师,平时上这样的课不多。因此,市总工会关工委课外兴趣辅导员专门为同学们进行了美术和口琴辅导。此次活动,气氛活跃效果好,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市总关工委还为五名留守儿童和农民工的子女每人送了100元的关爱,为10多名同学每人送了一支口琴,希望能帮他们实现一个小小心愿。(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