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省工资集体协商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12

48上午,湖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在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全省工资集体协商百日行动启动仪式。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群风主持。

此次会议标志着我省工资集体协商百日行动同时启动。会上,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介绍了荆州市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情况。会议播放了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视频,现场签订了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非公企业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并举行了2013年荆州市工资集体协商“双要约”现场签字仪式。

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省三方部署,扎实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百日行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互相支持、紧密配合,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推动我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向纵深发展。省人社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蔡伟对我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我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市直各产业工会、各县市区总工会及开发区工会负责人,市直部分企业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市总法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