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省工会践行中国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更好地促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荆州设分会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全省工会践行中国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

更好地促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电视电话会议荆州设分会场

 

410,全省工会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更好地促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在武昌召开,荆州设立分会场。

电视电话会议由省总工会副主席何忠琦主持。会上,武汉、宜昌、荆州、襄阳、大冶和稻花香集团六个地方和企业代表发言,围绕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主题,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金枝以《创新载体打造品牌不断深化就业帮扶工作》为题在大会上发言。

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黄国庆主席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明确提出了当前要突出做好服务科学发展、践行特色道路、推进"两个普遍"落实、扎实开展"三万"活动、推进先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五项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工会振奋精神、创新举措、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在践行工会发展道路、促进湖北跨越式发展中体现更大作为。

省总主会场会议结束后,在荆州分会场市总工会领导王敦富同志讲话要求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传达和落实会议精神,紧密围绕主题开展工作,并将情况及时报市总“迎创”办和办公室。

市总工会在家领导,沙市区、荆州区、荆州开发区工会全体人员,市总机关各部室以及部分市直产业工会和企事业工会共112人参加会议。(市总办公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