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学创”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3-15

 
为使全市工会系统“学创”活动早谋划、早起步、早作为、早见效,3月15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学习贯彻十八大 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总机关干部、各产业工会、部分县(市、区)工会和中心城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宣读了市总学创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学技能、立新功、促壮腰”百万职工素质大提升活动的通知》。荆州区总工会、菲利华公司、一三五大酒店、荆州美的工业园等四家单位就落实好“学创”主题实践活动作了大会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学创”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学创活动是实现荆州振兴的现实需要,是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也是工会干部提高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需要。他强调,工会组织在“学创”活动中,要力求在服务“壮腰工程”中展示一流形象;在服务职工群众中体现一流水平,在推动工会工作发展中取得一流业绩。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同志在会上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要突出百万职工素质大提升活动、工资集体协商质量提升年活动、民主管理、组织建设这四项重点工作,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副秘书长鲁明,市总领导周汉卿、林世和、李艳琼、葛艳平、向锋、林培刚出席会议。(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