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新春忙开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2-18

216,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召开“收心会”,动员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努力为全年工作营造气场、打好基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圣发充分肯定了2012年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对当前市总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干部深入学,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工会工作发展检验学习活动成效。二是抓工作。抓重点、抓创新、抓突破,进一步谋划好全年工作,努力做到重点工作突出、创新工作有特色,整体工作协调发展,进一步推动荆州工会在全省争先进位。三是抓落实。认真检查机关干部三个学习笔记本,完成情况作为绩效考核打分依据,作为文明部室评选依据,以此增强全体干部工作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使市总工会绩效考核工作继续在全市保持先进。四是抓作风。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深入企业、深入一线,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倾听职工心声、凝聚职工智慧,为进一步做好“三服务”工作打基础。(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