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共话2013年发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2-02

 

131,市总工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2012年工会工作,谋划2013年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出席,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市总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施政在讲话中说,2012年是“壮腰工程”扎实开局之年,是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之年。继获得六块国家级“金字招牌”之后,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突破千亿元,工业经济逆势增长,荆州振兴气场强大、基础坚实、动力持久,荆州发展处于历史最好时期。2012年,全市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全市工会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在全国有影响、在全省有地位,为推动荆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的发力之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大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以崭新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圣发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13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继续深入推进“两个普遍”工作。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三是广泛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四是积极参与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发展职工文化。五是扎实做好工会送温暖工作。

来自中心城区、市直产业、市直重点企业工会的40多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