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江之春”职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1-29

 

125晚,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春的礼赞”2013年“荆江之春”职工文艺晚会在凯乐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晚会,市总副主席陈金枝在晚会上致辞,来自中心城区的1200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欢快的歌舞《喜乐迎春》中拉开序幕,来自荆州供电公司职工艺术团、沙市中商百货星光艺术团、湖北蓝特两湖绿谷艺术团、邮储银行荆州分行等荆州市“荆江之春”职工艺术团成员单位的演员们先后上台表演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欢快激昂的《hing歌》、动感十足的《激扬青春》、荆州版的《江南Style》点燃了年轻观众的激情;韵味十足的快板《邮储银行更辉煌》、优美动听的《荆州民谣》、匠心独具的《魔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特别是江汉石油管理局友情表演的原创节目配乐诗剧《把爱点亮》,舞蹈《追赶太阳》、歌舞《我爱中石化》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此次晚会是“荆江之春”职工艺术团的首场汇演。下一步,艺术团将本着繁荣企业文化职工文化、推进文化壮腰的宗旨,自编、自导、创作出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文艺精品,采取送文化下企业、到工地等方式,使文化活动立足基层,直接服务职工,让更多职工享受到先进文化的繁荣成果。(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