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领导节前到松滋东升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1-28

 

近年来,随着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增加,农民工外出务工人员逐年增多,留守儿童已经成为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124日,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一行来到松滋市街河口镇东升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在东升村党支部书记刘春望的陪同下,王圣发一行走访慰问了三户农民工家庭的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大礼包。

王圣发指出留守儿童是当前的一个社会问题,全社会都要关爱,我们市总工会应该站在对农民工子女负责的高度,对他们要严慈相济,用爱去滋润,用心去呵护,用情去温暖,让每位留守儿童走出心灵的荒漠,走进情感的绿洲。以后我们将更务实工作,不懈努力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让每一个留守儿童都能健康、快乐成长。(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