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王圣发走访慰问文化宫社区困难家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1-24

 

117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带领工作队一行走访沙市区文化宫社区特困户,看望特困职工和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中,王圣发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送上节日慰问金。他要求,工会干部要全面扎实开展对困难群众的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对特困家庭多给予关心,从各个方面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深化党群、干群之间的关系,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民心。

据悉,2013两节期间,市总工会将对文化宫社区50家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市总办公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