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启动201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1-18

 

16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2013年两节关爱困难职工,促进民生幸福大型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荆州城管执法分局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总领导为100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价值共5万元的现金和物资,为10名特困职工各送500元现金和300元购物卡及价值200元的温暖“大礼包”。

 环卫职工马德虎动情地说,现在环卫职工的社会地位、工资都在逐步提高,市总工会组织我们参加疗休养,市城管局为我们修建了环卫工人休息室,我们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要肩负起自身职责,为建设美丽荆州作出新的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表示,今年的冬天,尤其得冷,一线环卫工人每天早出晚归,冒着严寒忘我工作,这种牺牲精神值得大家尊敬,爱心礼品虽微不足道,但表达了我们对环卫职工的一份深情厚意。

今年,市总工会共筹措资金近400万元,分为“八大礼包”送往一线,用来帮扶和关爱困难职工、农民工、留守儿童、一线职工和困难企业。具体内容为:为市直2283名摸底建档的困难职工送慰问金和工友爱心超市购物卡;为10名大病特困职工和一线职工送医送药送健康;为100名困难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送节日礼包、学习用品;为返乡返岗的农民工送平安、送服务;为500名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团年宴;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慰问市直困难企业;各县市区总工会共筹措资金200万元,走访慰问万名特困职工。(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