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洁乡村践行“三万”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1-04

 

为深入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活动任务,1230日上午,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到松滋市街河市镇东升村,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扫活动。34名工会干部同当地村民一道打扫东升村主街道,清理街道顽固污垢,安放统一垃圾筒,清理电线杆“牛皮癣”,树立《村民公约》牌,使该村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自“三万”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协助东升村做好了多项实事。一是争取项目资金46.09万元(市总补助5万元),疏浚沟渠8.3公里,整治堰塘49口,维修55千瓦中型泵站1座。二是拿出1.2万元资金走访慰问特困户、老党员。三是争取项目资金36万元,落实土地整理项目,整理土地167亩。四是帮助该村实施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工程总投资156万元,全村规划8个台基,已经完工4个。五是修筑通村水泥公路2.75公里,工程总投资65万元,国家补助25万元,市总补助现金4万元。(市总办公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