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三万”工作组召开“洁万家”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2-24

市总“三万”工作组召开“洁万家”动员大会

 

1218,市总“三万”工作组在东升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动员会,全村党员干部、各村组小组长、沿公路居民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的实施方案。

为了切实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落实此次“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活动的各项整治项目,工作组加强了东升村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市总工会“三万”工作组为总指挥,村委会书记为组长、村主任为副组长、村委会其他成员和各小组组长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开展以红东公路沿线为重点,全村各户广泛参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求三天之内由各组员将党的十八大精神、“洁万家”活动要求和评选“十星级文明户”的标准通过开村组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到每家每户做到家喻户晓;二是村组长切实组织好各组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突出重点,评选出示范户。

近期工作组根据“三万”办的要求,以及东升村“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活动的实施方案,全面开展“三清”、“三建”、“三创”工作,还将组织市总全体机关干部赴东升村参加大清扫、大清运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还要在石咀小区、东升小区树立《村民公约》牌,在村委会建制宣传窗,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洁万家”活动示范户和“十星级文明户”。(市总“三万”活动工作组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