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直属工会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荆州市总直属工会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3月21日,荆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2012年工作会议在荆州供电公司召开。市总工会领导王敦富主持会议。荆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周清代表企业党政工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上,市总直属工会主任林培刚传达了荆州市总工会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回顾了2011年工作,在安排全年工作中强调 2012年中省驻荆各单位工会要以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为主题,以广泛深入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和“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为主线,坚持继续推进“两个普遍”工作,继续带头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推进荆州“壮腰工程”建设;积极打造先进企业文化;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继续支持工会帮扶中心工作,努力提高工会组织履职能力,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市总领导王敦富在会上对直属工会所属单位提出了八点建议,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在全局工作中体现工会的作为;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组织开展“百万职工劳动竞赛大比武”活动;三是要抓住主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构建和谐荆州作贡献;四是要坚持工作重点,强力推进“两普”工作;五是要加大力度,建设和完善维权机制;六是要加大力度,拓展工会的帮扶功能,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七是要加大力度参与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职工素质;八是要加大力度抓好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升工会的履职能力。

荆州电信公司、国电长源热电厂、邮政局、银监局、烟草公司、城投公司等30家单位工会主席 40余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副主席林世和也到会看望参会人员。(市总直属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