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三万”工作组迅速驻村开展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2-11

市总工会“三万工作组迅速驻村开展工作

 

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的第三轮“三万”活动——“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已经启动,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市总驻松滋市街河市镇东升村工作组于125日进驻该村安营扎寨。为更好的制定整治实施方案,126日工作组迅速召开了村“两委”班子会议,说明了来意,讲清了任务。会后,市总副县级调研员、生活部部长、市总“三万”工作组组长郭立带领组员和村委会干部首先对该村新建的总面积近三千平方米的蓄水库进行了视察,并对该村的环境卫生、设施配备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了部分农户,收集了一些好的建议。结合东升村的实际情况,针对本次的“三万”工作任务,工作组又与村委会交换了意见,拟于近期出台具体的实施方案。

此次“三万”活动是以“整治村庄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以宣传十八大精神和“两清、两建、两化、两创”为主要任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农村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从而改善农村民生,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为建设美丽荆州奠定坚实基础。(市总工会“三万”工作组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