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1-29

市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1127下午,荆州市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党的十八大代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查委员会专职委员马俊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市近130名工会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上,马俊以出席党的十八大会议的见闻,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会议基本概况,讲述了切身体会感受,重点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的八个方面的内容及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她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大报告,明确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奔向什么样的目标这些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拓展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新境界,最后她特别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通过学习,基层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做好十八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市总办公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