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1-15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1112,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为在全市工会系统中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作了统一部署和要求。机关全体在岗人员、机关各党支部以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组织参会人员学习胡锦涛同志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对工会工作的阐述。随后,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深入、系统、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就下一步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积极主动自觉学习十八大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读好学好报告原文,认真学习报告12部分内容的重要思想和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把握报告中对工会工作的叙述。各支部和二级单位要及时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二是把握重点,学习好十八大的新思想、新提法、新观点。要求重点学习科学社会主义、“三型”政党、“五位一体”、“八个必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等内容,机关全体人员11月底之前,每人至少写三篇学习心得体会。三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打造“四型”工会。要求全体人员,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全身心投入到工运事业发展之中,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认真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树立和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维权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充分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攻坚克难、奋发图强,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市总办公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