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评为全省“三万”活动“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9-25

荆州市总工会评为全省“三万”活动“先进单位”

 

921下午,全省工会服务职工“三万”活动总结表彰视频会议在武汉召开,荆州市总工会被评为全省“三万”活动“先进单位”,另外,荆州工会系统8人获省总服务职工“三万”活动表彰,其中1人荣获“标兵个人”的称号。

自今年2月省总启动“万名工会干部访万组送万箱”活动以来,荆州工会迅速行动,立足实际,以“下基层、交工友、办实事、解难事”为主题,扎实开展 “三万”活动。全市763名工会干部组成235个工作组,深入896个企业、2467个班组走访,召开座谈会756场发放调查问卷7863份,个案访谈1324人,收到企业和职工的意见建议356条,发放宣传材料12000份,撰写调查报告28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数1449人,上门慰问476人,投资慰问补贴资金和物资763.88万元,发放慰问补贴资金5768人,化解劳动争议172件,排除劳动关系隐患201项;帮助企业组建工会256个,培训工会小组长人员数678人,新增工资集体协商建制企业324家,新增建立劳动争议调解组织企业326家,全市工会赠送“关爱箱”710个,着力办好了八件实事,重点做好十件大事。

这次电视电话会议对新一轮服务职工三万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并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宣读了《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全省工会服务职工“三万”活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红旗单位和标兵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随后先进单位代表、红旗单位代表和标兵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庆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当前形势下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继续深化发展“三万”活动成果提出明确要求。

市总工会在家领导、沙市区总工会、荆州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工会、市总机关各部门人员以及部分市直产业工会和企事业工会共160余人在荆州市电信大楼电视电话会议室荆州分会场参会。(市总办公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