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行白条分割职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9-03

市总工会举行白条分割职业技能大赛

 

831上午,“荆州市百万职工劳动竞赛大比武”职业技能大赛肉品经营白条分割职业技能决赛在武商量贩津泰店前广场举行。经过基层单位的预赛选拔,共有14支代表队的28名选手进入实际操作决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副主席林世和、李艳琼、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等领导出席了决赛仪式并观看了比赛。

王圣发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展现各自的技艺,经过紧张角逐,来自正鼎贸易玄帝宫队的选手张家毕技压群芳,荣获白条分割一等奖;来自好邻居的选手解胜琼荣获一刀准第一名。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职工通过大比武不断提高职工队伍技能素质和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凝聚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