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提升工会调解员素质 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9-03

提升工会调解员素质  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市总工会举办2012年全市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师资业务培训班

 

为了提高我市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员的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831,市总工会举办了2012年全市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师资业务培训班。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市直属工会主任林培刚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市总工会编印了《劳动争议调解文书样本》,邀请荆州市劳动争议仲裁院院长王本学进行了题为《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实务操作》的授课,还请市总工会劳动争议调解中心首席调解员鲁厚珍结合多年工作实际情况,讲解了《典型劳动争议分析、劳动争议预防及风险控制》。通过深入浅出讲解和实际案例的分析,与会人员对劳动争议调解有关工作和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主席、法工部长,市直重点产业工会主席,市直相关产业的企业工会主席及相关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了培训。最后所有参训人员集中参加了劳动争议调解员资格考试。(市总法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