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20

市总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

 

日前,市总党组中心学习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党组中心学习组成员、机关各部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面认识国内外形势和发展大势,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工会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做到“三个更加坚定不移”,切实把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落实好。要更加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更加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要更加坚定不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始终坚持“三服务”理念,努力在打造荆州“钢腰”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积极组织引导广大职工深入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大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做好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奋力推动荆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努力为实现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