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国第七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组来荆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14

全国第七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组来荆检查指导工作

 

日前,全国第七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组来荆检查指导工作。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参加工作汇报会。随后检查组组长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孔祥鸿、湖北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刘成录及河南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谭斌凡、湖北省总民主管理部部长马列军、民主管理部调研员曾涛、广东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调研员莫毅坚、广东省总基层工作部副主任科员王俊才、河南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干事白锟一行八人听取了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就荆州市总工会近年创新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对非公有制企业蓝特集团进行了工作调研检查。

检查组指出:荆州市总工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一是机制健全,职代会运作规范,与市纪委默契配合,联手开展工作,三项制度落实成绩突出。二是敢于创新,坚持常抓不懈,“职工议事”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工作经验值得推广。三是成效明显、经验保贵。促进了企业科学发展,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了作用;促进了职工四项权利落实,在服务职工群众中发挥了作用;促进了工会重点工作落实,在推进“两个普遍”中发挥了作用;促进了企业惩防体系建设,在促进反腐倡廉中发挥了作用。对非公有制企业湖北蓝特集团工作也给予极高评价,应认真总结在民营企业加以推广。

市总领导王敦富、林培刚陪同检查。(市厂务公开办公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