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企业防暑降温工作督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01

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企业防暑降温工作督查活动

 

731,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带领市总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市直和荆州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就企业落实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措施,开展防暑降温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王圣发先后来到恒隆、宁波双林、南机、楚天都市佳园的车间和工地,实地查看防暑降温设施,慰问一线职工,详细了解高温作业劳动保护、高温补贴发放、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一一嘱咐他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合理调整休息时间,保持愉快的心情开展工作。

王圣发认真听取了企业工会的工作汇报,与企业行政深入交换了意见。他要求各级工会深入基层一线,了解职工意愿,反映职工困难,解决实际问题,全面配合做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健全劳动保护工作措施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同时加强人文关怀和人性化管理,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

为开展好此次防暑降温督查活动,市总工会组成了10个督查工作组,各工作组将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座谈、职工访谈等形式,对市直和荆州开发区各重点企业的工作进行认真检查和督办,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