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调研市直企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4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调研市直企业

 

711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来到湖北荆大(库博)精密钢管实业有限公司、雷米电机湖北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葛艳平等陪同调研。

王圣发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职工工作、生活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职工工资收入、社保福利、劳务派遣工待遇等情况。

王圣发对两家企业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雷米电机在实行劳务派遣工“同工同酬”、按国家规定支付职工加班加点工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企业家和企业工会携起手来,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努力,为荆州“壮腰工程”作更大贡献。

随后,王圣发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看望了战斗在一线的职工朋友们。(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