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作品在第二十二届湖北工人画廊摄影展中获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2

荆州作品在第二十二届湖北工人画廊摄影展中获奖

 

由湖北省总工会举办的“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祥云杯”第二十二届湖北工人画廊摄影作品展评活动在黄冈市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

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市广大职工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荆州选送作品30幅,选送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用最美的镜头展现了祖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宣传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广大职工的火热生活和劳动风采。

经过专家评选,我市选送的摄影作品《火热的车间》获一等奖;《基石》获二等奖;《风雪护路人》、《矿工》、《聚精会神》获三等奖;《打磨女工》、《铸》、《抬花轿》获优秀奖;同时荆州市总工会获优秀组织奖。(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