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商贸服务业联合工会认真组织配合做好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0

荆州市商贸服务业联合工会认真组织配合做好

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日前,荆州市商贸服务业联合工会召开了一届五次全委(扩大)议,来自商贸服务行业的企业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关于首次审议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的会议精神,并学习了省总《关于配合做好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鄂工办发电〔201231号)。会议对做好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要求商贸服务业工会组织专门人员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听取职工特别是劳动派遣工对《劳动合同法》的修改意见,组织、发动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这次公开征求意见活动。

   《劳动合同法》是我国劳动关系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劳动合同法》的修改,充分体现了全国人大对广大职工群众权益的关注,有利于解决当前劳务派遣无序发展、滥用劳务派遣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格规范劳务派遣制度,切实维护广大劳务派遣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对于维护工人阶级主体地位,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总法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