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交叉互检组来荆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0

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交叉互检组来荆检查指导工作

 

日前,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交叉互检组来荆检查指导工作。

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马列军、副部长曾涛专门从汉赶来参加此次检查活动,并与检查组成员孝感市总工会纪检组长李朝霞、民管部长朱柯达,天门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康永平、民管部长王会兵,咸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学东等上午听取了市总工会工作汇报和民主管理创新活动介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在向检查组介绍荆州工会民主管理工作时指出:市总工会坚持每年将民主管理工作作为工会全年重要工作布置安排;坚持每年在制度上创新完善,在形式上探索拓展;坚持争取社会各方资源,加强与政府部门协商沟通,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坚持监督指导,共同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良性发展。市总领导王敦富从健全和完善民主管理制度机制建设,工作有新进展;继续深化探索创新,职工代表培训和推进“职工议事”制度建设有新突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方面迈出新步伐;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

下午检查组抽查了今年申报全省示范先进单位荆州供电公司、湖北蓝特集团两家企业,与部分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查看了工作记录和档案资料。

马列军部长最后对检查组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对荆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和肯定:一是荆州工会领导认识到位,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坚持脚踏实地常抓不懈成绩显著;二是荆州工作在规范上坚持不断创新,有一系列形式方法,促进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荆州在职代会工作标准上抓落实,程序到位、典型突出、指导及时,推动工作纵深发展。荆州供电公司、湖北蓝特集团两家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扎实有效,职工在参与中体现了自身价值,推动了和谐企业建立和经济发展。

市总直属工会主任林培刚陪同检查。(市总民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