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商贸服务业工会持续开展企业班组长素质提升工程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 | 发布时间 2017-09-13

913,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在市总工会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荆州市商贸服务业企业班组长岗位综合能力技能培训班,来自中心城区商贸服务业企业近80名班组长参加了培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出席并讲话。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颜昌荣为各位班组长就现代企业班组建设与管理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该院副教授申永霞为大家讲授了商贸服务礼仪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两位老师的讲课理论联系实际,并结合大量的案例解剖分析班组长管理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受到大家的欢迎。

近年来,市商贸服务业工会持续开展企业班组长素质提升工程,推进企业班组长素质的提高,为商贸服务业的发展培养企业骨干受到了企业职工的欢迎。举办班组长岗位综合能力技能培训,其目的就是要更加广泛地在全市商贸服务业职工中掀起学习技术、钻研业务、争做技能型人才的热潮,充分发挥技能比赛在技能型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技能人才成长的社会环境,在全行业营造崇尚职业技能、重视职业培训、尊重人才价值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职工为梦想、学技术、钻业务、比技能的热情,为荆州商贸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商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