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书香汇缘”青年职工读书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8-25

    825日,荆州市总工会在中心城区举办首届“书香汇缘”;青年职工读书联谊活动。来自市直八家单位的100多名青年职工齐聚一堂,分享读书收获,交流心得感悟,以书会友。

    在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阐述了自己的婚恋观和价值观。为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在趣味互动环节,青年职工们还围绕“婚姻基础”“信任与包容”等主题,自由地表达了各自的观点。

    本次活动市总工会用传统的“以文化人、以书会友”方式举办读书联谊活动,旨在为适龄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友平台,帮助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引导全市青年职工以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中华诗词之市”中国楹联文化城市“中国书法城”的号召,并在读书联谊活动中,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旨,开拓广阔视野,培养健康向上的交友方式,提升城市品位。(直属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